随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随州出入境 > 随州护照 > 随州护照换领办理材料
随州护照换领办理材料
2015-12-30 10:07【我要纠错】

【导语】:随州护照换领需要什么材料?随州本地宝小编为你解答。

(一)提交填写完整并贴有申请人近期正面免冠彩色照片的《中国公民因私出国(境)申请表》;

(二)提交本人居民身份证(或临时居民身份证)复印件,并交验原件;

(三)未满十六周岁的,由其监护人陪同,提交其监护人出具的同意出境的意见,监护人的居民身份证、护照复印件,并交验原件;

(四)提交原护照复印件,交验原件;

(五)如系变更项目要求换发的,提供相应户籍证明;

(六)属于登记备案的国家工作人员的,提交本人所属工作单位或者上级主管单位按照人事管理权限审批后出具的同意出境的证明,军人由其部队或者所在单位出具意见;

(七)定居国外的中国公民短期回国申请换发护照的,提交护照、定居国外的证明和暂住地公安机关出具的暂住证明及复印件;

(八)申请加急办理护照的,提交相应证明材料(省厅出入境管理局规定的加急事由

手机访问 随州本地宝首页

  • 随州护照办理地址怎么去

    当你在网上了解完护照办理的材料,流程,却突然发现不知该去哪,别急让小编来告诉你。

  • 随州护照照片大小规格

    护照这东西必须严格,在这方面照片的大小,就体现出来了。让小编告诉你得多大才合格。

  • 随州电子护照必知事项

    知己知彼,才能稳妥拿证,那么护照有什么必知的事项呢?让小编慢慢道来。

  • 随州护照注意事项

    护照办理完了,可是护照中也有很多注意事项,一不小心可能让你延缓行程,让小编来告诉你。

  • 随州护照种类

    每个国家的护照种类都不同,那么中国的护照有什么种类呢?不同护照代表不同的功能,让小编为你解答吧。

  • 随州护照补发办理指南

  • 随州护照换领办理指南

  • 随州护照办理指南

  • 随州护照加注办理指南

  • 申请办理电子护照需要什么材料

    随州办理电子护照需要什么材料?随州本地宝小编为你解答。

  • 随州申请办理电子护照应当提交哪些材料

    随州申请办理电子护照应该提交哪些资料?随州本地宝小编为你解答。

  • 随州护照办理材料

    随州护照办理需要什么材料?随州本地宝小编为你解答。

  • 上一篇文章:随州护照办理材料
  • 下一篇文章:随州护照补发办理材料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