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本地宝 > 随州旅游 > 旅游情报 > 随州三潭简介
随州三潭简介
2013-12-23 13:58【我要纠错】

【导语】:高贵三潭风景区既是湖北省级风景名胜区,更有国家森林公园之头衔。

  门票·开放时间:30元。08:00 - 18:00

  三潭简介:

  高贵三潭风景区既是湖北省级风景名胜区,更有国家森林公园之头衔。景区面积52平方公里,其古朴典雅的牌坊楼、一瀑三叠的瀑布、惟妙惟肖的蛤蟆石、古老神秘的龙尾石、自然天成的观音洞、惊险陡峭的九道弯、静谧肃穆的忠烈故里杨公岭、临空飞架的古栈道、天然浴池罗汉池,令你目不遐接。

  三潭特色

  最著名的景点当数“三潭叠韵一线天”。这里峡谷幽深,峭壁撑云,左右如削,留得青天一线,三道瀑布飞泻而下,眼望如银河落天,耳听似雷霆万钧,神奇绝妙,令人称颂。景区内气候独特宜人。夏天白日最高气温34度,夜间温度20--25度。此外,景区内物产资源丰富,区内动物植物繁多。三潭矿泉水更是具有防癌治癌作用。高贵三潭风景区位于湖北省广水市区北35公里处,北离河南信阳37公里,是一处亲切自然、返璞归真的好去处。

手机访问 随州本地宝首页

  • 随州曾侯乙墓简介

    战国早期曾国君主乙的墓葬。位于湖北省随州市西郊擂鼓墩。

  • 随州封江生态旅游区简介

    封江水库两岸山峦连绵起伏,库汊水岛犬牙交错,形成了封江独具特色的库区风光。

  • 随州大洪山简介

    本地宝为你介绍随州旅游景点大洪山,具体内容如下:

  • 随州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随州有什么好玩的地方?随州哪里好玩?随州山川秀丽,大洪山、桐柏山、中华山、徐家河、封江等风景名胜旅游区享誉省内外。

  • 随州旅游攻略

    随州市旅游资源极其丰富,以“炎帝神农故里、编钟古乐之乡”而闻名海内外,有着大量的人文景观和自然景观。

  • 随州最佳旅游时间,什么时候去随州最好?

    什么时候去随州最好?随州的春秋两季,降水较之夏季明显减少,气温较之冬夏而言,不冷不热,较为适中,是进行户外运动、旅游的最佳时间。

  • 随州封江生态旅游区简介

    封江水库两岸山峦连绵起伏,库汊水岛犬牙交错,形成了封江独具特色的库区风光。

  • 随州大洪山简介

    本地宝为你介绍随州旅游景点大洪山,具体内容如下:

  • 玉龙温泉欢乐谷游玩攻略

    本地宝为你提供玉龙温泉欢乐谷游玩攻略,详细如下:

  • 随州女儿国景区介绍

    女儿国景区(玉龙温泉欢乐谷)规划总体投资9亿元,占地面积3900亩,为国家AAAA级景区,于2009年4月21日正式对外营业。

  • 热门推荐